close

你背叛了你自己

但是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不能控制你的思想

但是如果你希望看到我微笑祝福你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大方的人

我辦不到

 

也許我該學會放下...

 

-----------------------------------------

 

表面上

我們好像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開始不這麼認為了

每次找你分享一些很特別的事情

偶爾要看你心情

你心情好時

你就會理我

心情不好時

就敷衍我

我真的很納悶

到底我在你心裡

是什麼位置???

 

---------------------------------------

 

僵持了那麼久

我想是時候解決一下我和你的關係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把你當成朋友

但是你還在為了那個幼稚的原因而不爽我

究竟小氣的是我還是你

如果你堅持不要和我當朋友

我成全你

從今天起

你將從朋友的位置

退到同學的位置

最後一次叫你一聲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