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犯賤

對很多人都有感覺

只要人家跟我說他對我也有感覺

就立刻把全部感情丟進去

就像對他一樣

 

雖然一開始的事實

不是像他想像的那樣子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

也許我不會知道

他曾經有那麼一殺那是喜歡過我的

 

有些和我真的很好很好的人

已經知道他是誰了

大家的反應都是

眞的假的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信他

他玩的啦

 

我也懷疑過他可能也是玩玩的

可是他說他沒有

我也知道他不會那麼無聊

只是沒想過原來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結果

愛情的幼苗

還沒開花

就枯萎了

 

在別人面前

總是表現得很不在乎

總是說

哎呀

我喜歡高三的嘛

 

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

高三那個只是一個讓我從回憶的幽谷中怕回出來的繩子

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不要去想他

 

我會不自覺想他

在夢裡也一樣

因為我已經不只兩次在夢裡看到他了

 

我真的不想去想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每當我看見他可以很開心的玩

我是難過的

為什麼他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就像那件事完全跟他沒關一樣

 

佳盈問我

他沒有給你交代嗎

 

交代

不需要了

交代什麼

沒開始過

只是一場誤會

誤會只要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

 

犯賤

那麼傷心幹嘛

我答應了很多人我要開心活下去

可是真的很難做到

強顏歡笑真的很累

但是只有這樣

你們才不會擔心我

我不想因為我

搞得大家都很擔心

 

 振耀最近很失落

我總是跟他說

她開心你就開心嘛

你不也希望她開心嗎

然後他總會說

可是看她開心就是不爽

 

接下來我會給他一個白眼

然後假裝不在乎

其實我不也這樣

我希望他開心

可是看到他好像不在乎的樣子

就是不爽

 

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我不希望我周圍的氣氛是灰色的

所以我都要假裝很開心

把最真實的自己

收起來

 

我做了考試時間表給幾個朋友

當然也做給他

有幾個沒跟我說謝謝

我很不爽

 

更不爽的是

當我給他時

他拿了

看了一眼

什麼都沒說

就像是一個不重要的人給他的東西一樣

 

是啦

也許我對他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就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

 

很犯賤

人家都不喜歡你

還去想他幹嘛

 

超級犯賤

我不知道到底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也沒有辦法把自己拉出來

讓我繼續

墮落下去

 

------------------------------------------     好朋友     ----------------------------------------------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