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過考完試很自由

也很無聊

但是你們不要用更無聊的事來填補我的無聊可以嗎??

 

國文文學獎我入圍我必須出席就算了

華文文學獎我沒入圍但是有參加所以要我去也就算了

英文文學獎幹我屁事咩??

 

三個無聊的一起來就算了

還有更無聊的

ㄟ拜託

我的小提琴程度沒有很好而已

ok

應該說 爛到爆

 

不要不夠人就硬塞我下去啦

一個音都拉不出

你們臉皮厚我臉皮薄啊

連一個禮拜我拉個屁給你啊

浪費我時間

 

你們等著被我拖累

反正根據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