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年再也不用更新這裡

沒想到還是得更新

 

昨天晚上不想讀書

所以又忍不住開了電腦

到處走走玩玩看看

 

本來和3個朋友聊的很開心的

突然被拉進一個群組

我就看他們寫什麼囉

 

然後我看到一個人寫

Vonius 说:
*tell her ..
*死八婆。。看到你都想呕

我不懂是不是說我

可是我看到已經有點生氣了

所以我就離開

 

不久他們又拉我回來

我什麼都不想看

所以我立刻離開

 

他X的

又拉我第3次

要我看

我就看

Vonius say :
*actualy yongyu is nice 1
if she dun fa qiao...xD

X的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發嫶

如果女生跟男生玩就叫發嫶

那男生跟女生玩要叫什麼?

娘娘腔嗎?

 

看完了

丟了一句

一直拉我進來有很好玩嗎

就離開

 

不久還要再拉我

問我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

看不到我已經火冒三丈了嗎

 

下線過後

我就去抓了其中一個人來罵

 

"一直加我進去看人家怎樣羞辱我你們很開心是嗎"

"哦...他們開你玩笑罷了..."

"這個玩笑 好笑嗎 你有看到我在笑嗎 人家要怎樣羞辱我是人家的事 人家要怎樣不爽我也是人家的事 我不覺得拉我進去給人家羞辱很好笑"

"對不起...我們沒有想到那麼多..."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我覺得你們玩得滿開心的嘛 一直說不停 人家都走了才來文這個問題"

"別放在心上...不是純心羞辱...真的想問剛才的問題"

"真的想問不會私下問 拉我進來 看大家開我玩笑 等我被人家羞辱完了才問"

 

說我小氣也好

無理取鬧也罷

那麼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身上

是你們的事

喜歡看人家羞辱我

也是你們的事

 

從他不爽我的那一天起

我已經用盡各種方法希望他原諒我

一直都是

直到上次抽籤他抽到我隔壁時

他的態度讓我完完全全放棄這段友情

 

從那天起

他怎樣不爽我

怎樣討厭我

都是他的事

 

我不懂他為什麼無緣無鼓又拿我出來消遣

可是人家羞辱我

沒有必要讓我知道

更加沒有必要讓我當面看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玩笑很好笑

 

 

 

 

 

不要一直踩我的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