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更新了

真是的

有夠超級不爽

 

不是說父母就大完的

懂不懂禮貌

會不會尊重別人

要看人家的東西之前

好歹也問一下嘛

每次說我沒有禮貌

那你們有很有禮貌嗎

 

以前趁我不在拿我日記來看我已經假裝不知道了

現在還要光明正大拿我東西來看

看了還要一直發表意見

一直笑

我沒有要知道你們的意見

我也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如果我沒有問過你們拿你們的東西來看

你們會怎樣

一定把我臭罵一頓的

 

可是我不能罵你們

我就一直擺臉色給你看

你看不到嗎

 

我已經用很臭的臉跟你說我要用

你還好意思說還沒看完

你這什麼話

沒有問過我就拿我東西

還要我給你看到完

你到底會不會尊重別人的隱私

 

 

 

還有你

我現在正式宣布

我要跟你劃清界線

這不是你要的嗎

從去年就一直希望的

 

但是我很不明白

既然你那麼討厭我

那麼想要跟我劃清界線

那你幹嘛要加我msn

幹嘛要加我面書

幹嘛還要加我的網絡

 

你要看我有什麼東西給你討論

給你笑

發什麼嬌是嗎

你之前討論我的還不夠嗎

笑我的還不夠嗎

我發的嬌還沒到你想要的程度是嗎

 

之前我三番四次要跟你合好

你不領情

但是你卻一直加我

我都算了

 

現在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就算是朋友也不要

以後無論你在哪裡加我

我都不會允許了

 

我真的曾經當你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對不起

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徹底失望

我不想做你的朋友

我也不想你做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