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那個被我稱之為爸爸的人

學校籌款已經來到尾聲了

 

我的楽捐卡

是有120啦

可是都不是我自己去籌的

10塊是立勤給的

100塊是栩安給的

還有10塊是宣揚幫我籌的

 

120塊

沒有一分是我流著汗去為學校籌的

 

今天

我真的是很興奮的要去籌款

還計畫好了

 

本來要跟大隊去ampang的

結果他們說到11點

我就和慧儀說要去pandan jaya

 

打了通電話給我爸

他說不能

因為他沒有時間去載我回來

 

我就打給我媽

她想都不想就說好啊

 

我又打回去給我爸

他說要去和我媽談談先

 

等了很久

他都沒有給我答案

慧儀要回了

她一直叫我不要理他

直接去

我也想

可是我不想被罵

 

過了十分鐘

他打回來

開始罵

我很不爽

很大聲的說

取消了啦

然後就把電話丟去一邊

 

過後我媽問我為什麼沒有去籌款

我說他不給

她說

你不知道他是醬的咩

不喜歡幫人的

 

我忘了

他都是這樣的啦

有事找我我就一定要幫

我要他幫就多多話

 

我為了不要讓你太奔波

已經把地點放到最靠近的了

而且不用你載

不用你出錢

你憑什麼不讓我去??

 

你沒有錢幫我達標就算了

連我要自己努力讓自己達標都不可以

什麼屁哦??

 

你不喜歡幫學校

不代表我不能幫學校

學校是我的

如果不是你連續幾個星期不給我零用錢

我的籌款數目

何止120??

 

過後我媽說要給50塊

我拒絕了

不是我心疼

而是我想要靠我自己的手

去得到那些款項

 

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