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等了3個月

SPM出了

 

我要公佈我的成績!!

在這裡向全世界公佈!!

還要放很大很大!!

不然大家不會明白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3A+ 3A 4B+

 

是我的成績

4個B+裡

有兩個讓我很心痛

就是華文和MORAL

 

但是政府規定

 

考華文的考生裡只有10%的人拿A

 

拿A的人裡只有5%是獨中生

 

其他95%留給國中生

 

 

可是

 

我不是那5%

 

我能怎樣??

 

我以為這樣的成績

他們會難免有點失望

因為我也蠻失望

但是不至於罵那麼嚴重

 

6個A

有3個還是A+

還想怎樣??

 

進大學不是有關科目有C就好了嗎??

我現在不是拿10個F9

最差那個也有B+

還想怎樣??

 

你認為拿很多A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那你去考啊!!

考10個回來給我看啊!!

 

問我認為自己錯在哪裡??

我錯在哪裡??

我錯在哪裡??

 

我不是那5%

我錯!!!

 

我運氣不好

我錯!!!

 

那你們呢??

你們難道就沒有錯嗎??

 

阿東說

 

小時候有考試壓力的孩子

 

長大會很討厭讀書

 

 

我就是其中一個!!

 

你們的錯

就是一直給我壓力

一直一直一直給!!

 

真是受夠了

竟然問我有沒有準備考試??

 

沒有!!

我沒有!!

沒有我還拿B+回來

沒有讀我拿PASS你都要偷笑了

 

炫燿炫耀炫燿

說到底也是為了炫耀

6個還不夠你炫

你要幾個??

100個好不好??

 

自己去考啊!!

 

那該死的虛榮心

 

媽的!!

 

不是我說

是大家都在說

 

不考都考了

 

而且成績沒有差到讓你丟臉

 

你還想怎樣

 

再過份一點啊

繼續嘛

 

 

等我哪一天受不了

 

 自動讓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時

 

不要求我考好成績

我再也不會當你虛榮心的傀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